谢衣太太

脑子里又构建了一个不和谐的梗

严重超标的剧情,原创人物3p➕失忆梗,算是把之前的脑洞扩写。 


少女潜意识里有白骑士综合症(之前微博科普的一种精神状态,渴望想要帮助受难者,引用科普文章里的一句话,“白骑士可以是任何性别和年龄的人,但他们的唯一共性是,他们都试图从拯救别人的需要中拯救自己。”)只做人物设定,文中不会明示。


在大战前认识八木俊典,不明真实身份,对羸弱的男人不健康的生活方式很同情,忍不住伸出援手,在相处中,看这个浑身伤痕,本应该好好疗养,却被不知名的事情逼迫,宛若溺水的人,想要救他;想要将他从深海里捞出来;想要在狂风暴雨里将他护至身下。


他日渐滋生的爱慕,渴望不断更进一步的感情,来自欧尔麦特的强大自信;身体的残破,afo的存活不断逼近的黑手,不知何时会结束的生命,来自八木俊典的自卑。


依旧忍不住沉溺于爱,一切的伤痛都被爱抚,像一片沉静的森林来了新生的小鹿,像平静的海波里,一只虎鲸开始跃出海面,新的感情新的生命在涌动。


决战前下定决心与少女单方面分手,不知是否能回来,可能分开对她更好。


决战后身份暴露,揣测不安的想着,少女什么时候会找上门,什么时候会来质问自己。少女是否还在生气,自己是不是应该主动去道歉。少女是不是已经放下了,决定同意放弃这段感情。


见面只有陌生的微笑,陌生的祝福和崇拜。在蠢蠢欲动的敌人袭击中,因为中了不知名的个性,遗忘了八木俊典,只认识大战中的欧尔麦特。


被敌人袭击并没有给你带来特别的苦恼,一切与日常并无不同,更令你震惊的是NO.1的英雄竟然住在你的隔壁!!倒是收到了同事们过多的担心,性格柔弱的上司一反常态的为你在公司争取了更多的休息时间,要好好谢他呢。


……


我们并没有分手,你没有同意,你说爱我,说过要相守一生,现在你是要反悔了是吗?!

……

我是个懦弱的男人,即使他拯救过世界,我由衷的感谢他,但我依旧舍不得你,我好想好想和你在一起。


少女一心想拯救别人,从而被溺水之人爱慕。她是水中的浮木,所吸引的皆是被救之人,当被救之人要放下这段水中浮木的时候,就是溺死的时候。


艹,我是想写个大纲,半路又变成意识流了😭

大概就是白骑士综合征少女X被拯救的圣父X被拯救的草食系男的故事。


哪天半夜肾上腺素分泌多了就写出来。



评论(3)

热度(12)